close

這天我參加了一個老朋友的婚禮。

大家都認識了應該七八年吧。

但因為彼此的身份不同,加上我對他的某些行為不認同,我們就好像從來都不親密的。

然後因為我和當時的男朋友分開了,我個他就更加的沒有聯絡了。

今天,他結婚了。

曾經,我覺得他很花心。

但原來,他和他的太太已經在一起四年有多了,他對她的好,我是看到的。

我的記憶,就是只停留在那個當時的曾經。

看著他們感動的婚禮,我在回看我們坐在同一桌的一班朋友老朋友。

大家各散東西,每年相見一兩次。

12個人中,曾經有三對情侶; 更多的離合是沒人知道的。

我們都是難得的走在一起的老朋友,好朋友。

今天我,學懂了,珍惜大家的緣份。

散席後,我們有幾個朋友走去了cafe。

玩玩笑笑,又一個晚上。

我個那個沒有曾經是我的R先生,他對我,仍然是那麼的細心。

儘管我們走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短,但我去回想的時間,實在太多了。

這是個高興的晚上,謝謝我身邊的每一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t2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