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朋友的推介,就租借了「我的最愛」來看。
這個愛情小品是在說後備情人的故事。

我喜歡你,不喜歡你,找不到新人,就找回舊的,然後你的另一半,可能就是跟我的是同一個也不一定。

人心難測。

曾經,我也覺得如此的關係很不可思議。

但日子一久,就覺得沒什麼是不可能的。

去了一趟歐遊,和自己的朋友差不多搞在一起。
然後回來之後又扮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的。

想清楚之後,我喜歡他嗎?  沒有。

我依然在想別人的男生,在想前度的男朋友。

原來,我們都不過是大家的後備情人。

不知道在那一天,我才會找到我的正選呢?

然後,誰又會知道,那一個他會不會有他的後備情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t2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