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陣子和J先生的關係非常之好。

周四晚上看戲,周六早上逛書展,再到周二的晚上還是上了他的家去打戲,再和他的朋友吃飯和他的父母打個照面。

男女朋友做不成,倒也做了好朋友。

他的爸爸也問,是女朋友嗎?

曖昧的感覺,是自作多情的快感。

晚上回家的時候細想,和他一起說笑的時候很自在,還有點從前男友的影子,就是很愛說話。

和他一起,我想最使人安心的感覺,也許就是他會主動告訴我他的事,

交集多了,也了解多他的背景和他的朋友。

這些也許就是我所要的安全感。

只可惜他不是我的男朋友。

假若我的男朋友,能夠給我如此的安全感,多好?

但是,男朋友的等號,難度就只有報告大小事而已?

總而言之,初次有男性好友的感覺,真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t2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