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人寂寞便愛幻想。」


<<我和j 先生的故事>>

我們應該算是這個夏天新相交的好朋友吧。

J先生是公認有條件的男生。
他外型好,懂多國語言,交遊廣闊,當然是女生眼中的標準選擇。
我可以算是他在學社中早一屆的學姊吧。
大家合作的機會不多,在大概一年半的時間內都只可以算是點頭的朋友。

然後某一次機緣下和J先生在MSN中詳談。
---------


寫不下了。
看完了九把刀的故事,彷彿有點推動力去寫一些自己的故事。
不過,還未有結局的事,就有點寫不下去。
只好記一下事實吧。

昨天我和J先生2個人去了澳門遊。
我想是上天想回應一下我的要求吧,原本的多人旅遊結果只剩下2人遊。
全程的活動和在香港一樣,都是理智的討論比較多。
由自己到歷史到性文學到打油歌,無所不談,吵吵鬧鬧。
和他一起的感覺,就是覺得很自在。

沒有和別人一起的距離感; 也沒有和R先生偶爾要找相應話題的煩惱。
也許是他比較多話吧,我只要發問和答和就好了。

我在想,最少,
和他一起躺在相同的單人床上的那半句鐘,
還有在無聊互相找癢的時候,
我們的心,應該是比較接近吧。

也許就是身為他的好朋友,
我明白他對對他傾慕的女生的排斥態度,
所以,我堅守做他的好朋友就夠了。

「能成為密友大概總帶著愛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t2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