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原因的,宅女又回到很自閉的生活。


心情的起伏是可以昨天很開心,然後今天心情很差,然後一點也不打算出門。


我想,那原因大概是因為,晚上的夢吧。


我夢見了ex 先生。


就只記得我們接吻呀,感覺就像是,我們復合了差不多。


唉。


基本上,心情不好的時候,我就會退回那個傷口內,走不出來。


然後醒來了,


覺得時候不早,更衣了朋友又更改約會的時間,最後因為我不喜歡髮膠的觸感,就決定不出門。


有夠無聊。


我明白自己的情緒又回到了失控的邊沿了。


所以,我還是要自控一下好了。


所以我決定,明天下午要去yoga 一下,再和朋友應約。


星期一 : 聚會


星期二: 運動


星期三: 運動


星期四: 還是運動


星期五: buffet


星期六: 忘了耶


星期天: 逛街


很好,為了迫自己出去見見別人,我要去運動,加油!


那天運動的很累的感覺,真的超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t2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